振威企業

振威企業(Chun Wei Top International corp.)於西元1977年創立,由王明戍先生與張雙妹女士共同創立。
王明戍先生經營木業建材批發零售並同時也是台北市木材商業同業公會第十五任理事長。
張雙妹女士經營食品廣告行銷包裝。
服務地址:台北市南港區中坡北路12號(後山埤捷運1號出口)

 

振威企業
振威建材對木材習性及品質都非常了解,經營30多年老店。會依照顧客需求,再用專業角度。
來幫顧客選擇最合適的材料。當然也替客戶轉介紹適合且有口碑的裝潢師傅、設計師。
這些好材料、好工具、好師傅會由振威企業背書及保證。就因如此,振威企業在2009年成立官網 www.taipeideco.com.tw 大台北裝潢網,讓消費者可以瞭解更多裝潢方面或是材料相關資訊,
並有機會為更多消費者服務。
振威與哦是媽咪
振威企業長期以來經營航空業、飯店業、空廚業、旅遊巴士、各公私立機關團體之伴手禮。

公司經營沿革史
西元 1982 年至 1985 年連續三年供應中華航空機上點心。
西元 1985 年至 日本亞細亞航空結束台灣航線為止的機上點心。
西元 1998 年全面提供尊龍旅遊巴士車上點心,當時在國內載客市場上是新突破,並開啟車上點心的市場。
西元 2007 年提供晶華國際酒店客房內瓶裝的綜合果仁及瓶裝的綜合甜豆。
西元 2008 年自創品牌 Otsumami 哦是媽咪及阿豆嬸,積極在網路上曝光,建立網路零售市場。